投影片1.JPG    

2010年的聖誕夜,一如以往的,我們在小阿姨家幫娃兒們辦聖誕禮物驗收大會。今年參與的娃ㄦ有點多了,小阿姨家顯的車水馬龍,鬧哄哄的。今年負責order 聖誕餐的是大阿姨我,不過為了方便行事,就事前訂了肯德基的聖誕大餐,有豬腳、沙拉、雞塊、義大利麵、玉米濃湯等等。要特別一提的是,身為女主人的小ㄚ姨,別具用心的DIY手作 “環保愛地球聖誕樹”,一方面說是要給娃兒們機會教育,另一方面也算是應景的裝飾。瞧~小壞蛋身後的這顆有點光溜溜的樹就是“環保愛地球聖誕樹”,雖然看起來很像是窮酸人家中的陽春版聖誕樹,但小阿姨的立意良好,娃ㄦ們要記住呦… (小壞蛋的科南動作真的很搞笑…)

  L1040954.JPG   

用餐之際,大人們忙著吃東西與餵食,小孩們則是忙著玩玩具、溜滑梯。

 大家一起玩.JPG   

之後就是領聖誕禮物的時刻了,今年的重頭戲是香蕉姨丈扮演成聖誕老公公,本來是預期當他把所有的禮物搬出來時,娃ㄦ們會 瘋。狂。湧。向。他;沒想到,娃兒們個個尖聲驚叫,連香蕉姨丈的親生骨肉瑄瑄也不例外( 只有還不懂事的BB,茫然的看著白鬍子叔叔..)。娃兒們跟本無法理解為什麼眼前這位白鬍子叔叔會跑進家裡,還要抱抱… 這一切看在眼裡,真的令人笑到飆淚加爆青筋…。

怕怕.JPG    

等娃兒們都冷靜下來後,才開始交換聖誕禮物(辛苦了三阿姨跟瘦瘦姨丈),每年都只能優雅的當禮物凱子,笑看這一切….

 

IMG_1305.JPG  

娃ㄦ們都會收到好多禮物,迫不急待的打開,瑄瑄跟小壞蛋收到了 Dora的神奇背包組、三阿姨送的可愛動物噗滿(但沒多久就斷頭了,娃ㄦ們的破壞力驚人啊!) 還有遊戲地墊等等;力頤哥則是收到各式各樣的車子,開心的對小阿姨獻上親親,至於小BB,收到了超齡的益智禮物,因為阿姨們貼心的希望兩兄弟可以一起共玩。

禮物時刻1.JPG  

禮物時刻2.JPG  

禮物時刻3.JPG  

禮物太多,當然也會發生互搶的狀況,當晚一向畏懼小壞蛋的力頤哥竟然放大膽的搶了小壞蛋的禮物,小壞蛋就出現淚眼汪汪的小可憐表情了…

 

IMG_1306.JPG  

因為整晚的情緒起伏很大(一下子被聖誕老公公嚇到、一下又開心的收禮物以及生氣的搶玩具…),娃ㄦ們不到9點就累了…瑄瑄拎著她的禮物並且邀請小壞蛋到她的小床睡覺,結束了混亂到一個不行的娃ㄦ瘋狂聖誕趴!

晚安.JPG  

今年的聖誕夜剛好會是星期六,再加上李小龍跟焦小妞也已經來報到,相信熱鬧程度應該是會更 “精彩可期”,請三阿姨及瘦瘦姨丈不要故意排出國喔…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