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210.JPG       

英格堡幼稚園的大班畢業典禮(2011.07.23), 學校慎重其事的不斷演鍊, 並且租了社教館表演..

每個年級的小朋友都有安排節目上台, 讀河馬幼幼班的小力頤也不例外! 不過, 重要時刻力頤哥總是會出狀況..表演的前天晚上力頤哥就說頭昏, 且有感冒症狀, 結果隔天早上去表演會場前先去看醫生, 果然不出媽咪所料, 力頤哥得了中耳炎. 但是心想, 為了這個表演, 花了許多時間練習, 而且舞衣也都租了, 所以還是讓他上台了...

因為遲到, 我們直接到後台找惠貞老師.力頤的同學們都穿上了可愛的舞衣了... (左是李書慈, 右是楊詠鈞, 這是力頤在河馬班最重要的兩位女性友人^^)

DSC_1106.JPG  DSC_1097.JPG  

不過在後台玩雖玩, 等到惠貞老師發號施令要整隊出發時, 力頤就發覺不對了, 他並不想跟大家一起走. 媽咪很認真的告訴力頤, "要加油, 好好表演, 把拔媽咪會在台下陪他"

DSC_1115.JPG  DSC_1111.JPG  

結果, 聽說隊伍一帶開後, 我們家力頤哥格就開始哭了..

表演節目還蠻多的, 看著這些小娃ㄦ表演 "愛麗絲夢遊仙境", 唱唱跳跳的, 真是可愛極了...終於輪於河馬班的森林小精靈出場囉! 我迫不及待的衝到舞台前錄影, 把拔也對好焦準備拍照, 結果呢..

DSC_1175.JPG  DSC_1173.JPG  

力頤因為在哭哭, 所以被老師拎著出場...

不過, 雖然一邊哭, 但還是有一邊完成舞蹈動作啦!! (下圖中屁屁噘高的就是力頤^^)

DSC_1178.JPG  DSC_1179.JPG    DSC_1205.JPG  DSC_1194.JPG  

小頤的第一次上台經驗雖然不是太順利(因為總共全校僅有3個人哭哭)...不過呢..他也算是以有努力的完成表演了, 他爸跋結論可下的精彩:

 " 力頤,你很棒喔!! 因為台上有兩種人會被看到, 一種是跳的很好的人; 另一種就是哭的很大聲的人, 大家都看到可愛的小力頤囉..加油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