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4_兒童節(深坑豆腐,貓空,福壽山) (2)  

  距離上次來深坑吃豆腐,已經有20年了吧!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,感觸還真是很多,呵呵,不過我們總是活再當下,不想那麽多了,好好享受美食吧!

  利用這次連假,我們帶力力兄弟,北上萬芳醫院探視哥,路上看著對面車道上塞滿滿的車陣,也有點擔心旅程上可能隨時會塞住了,不過沿途雖然車多,倒是沒有遇到塞車。傍晚我們先到深坑福容飯店Check in, 隨即到深坑老街去逛逛,停好車走向老街,只能說一整個陌生,不過感覺滿好逛的,不像以前零星的幾家店,現在一家接著一家,我們吃了麻辣腸旺豆腐、炸豆腐、涼芋圓真是太滿足了!

  用完晚餐,我們將車子停在木柵動物園前,河濱公園停車場假日收費60/hr, 可能時間太晚了… 已經沒有管理員,免費停車一次!搭上捷運到萬芳醫院,看到哥復原的狀況很順利,心裡真是放心多了,小朋友一直在旁嬉鬧,還是不要吵到別人休息,趕快跟哥和大嫂道別後離開。

  搭上捷運,這個時間往動物園站的人很少,而這個車廂就這樣被我們包下來了,這群人還真是放得開,或者說是很放肆…。

  到站後,我們走向貓空纜車,沿途涼爽很適合散步,回憶上次擠滿人,迫使我們只好離去的窘境,這次連排隊都不需要,買了票後,直接搭上水晶車廂,穿過腳下強化玻璃,看著下方已經變得很小的車輛,喜歡刺激的力翰感到非常興奮,一直很High,一路看著美麗的台北市夜景,非常值回票價。

  我們到達貓空站後,走在蜿蜒的小徑上,找了一家可以看夜景的餐廳,坐在戶外泡著文山包種茶,吃著熱熱的鬆餅,看著美麗的夜景,很愜意的夜晚,直到快10點我們才慢慢的散步離開,或許下次直接開車上來,也順路到指南宮去看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坑豆腐 貓空 力力兄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