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603_集集,天時農莊,故宮南院 (42)  

  寫下力力爸的第一篇網誌,希望可以為孩子留下生活的紀錄,想著有一天我們會老去,會到一個孩子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去旅行,而他們卻只能看著過去的照片回憶,卻少了深層的心靈交流,試著寫下這次全家一同出遊的片段,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的感動。力力媽說既然都是記錄力力兄弟的成長紀錄,就寫在同一個部落格囉!

  這次我們出遊的目的地是天時農莊,它在台16線的盡頭,路上會先經過集集,因為接近中午時間,所以我們決定在車站附近用餐,兄弟倆很喜歡這裡的烤玉米。在老街旁的水果攤,老板娘將一顆鳳梨拿給力翰抱著,讓他笑得超級開心。用餐完畢,我們到水里的全聯補給晚餐與隔天的早餐,因為天時農莊可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。

 

  續行台16線,沿途路況還不錯,只是有些路段狹小不易會車,沿途地面上看到許多落石,有一點膽顫心驚的,還好大約半個小時就到達天時農莊了,到了門口確認位置花了一點時間,擔心沒有訂好房間要回程,可能會遇到每日下午5點半到隔日早上7點半的管制通行,還好確認後讓老闆帶我們進場,真是鬆了一口氣。

  天時農莊在大山之中,有很美麗的大草皮,來到這裡沒有網路,也收不到電話訊號,索性把一切都放下,陪孩子打羽球、捉蟋蟀、射箭,也可以看看書、散散步,是一種很棒的體驗。這兩天偶爾會下一點小雨,所以這次沒有帶帳篷出門,住在小木屋的通鋪,也不用擔心要曬乾帳篷的問題,真的是很放鬆的一趟行程。

  回程路上在水里的「台雞店」吃午餐,點了一直大烤雞,力翰吃了2隻大雞腿,哥哥也吃了好多,最後除了很香的雞皮外,全都吃光光了,每次出遊大吃一頓總是特別開心。

  讓孩子在睡個午覺,車子開到嘉義的故宮南院,因為沒有預約買票,我們在外圍走走,也到裡面喝咖啡跟吃冰棒,裡面的兒童館設施還不錯,等下次先預約,一定要進去看看館藏。

  這次的行程,雖然不是太匆忙,卻還是有點不過癮,不過沒關係,因為兒童節連假即將來到,期待全家再次出遊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ja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