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604_兒童節(深坑豆腐,貓空,福壽山) (322)  

  進入連假的第2天,很悠閒的吃完早餐,才驅車往清境方向,沿途只有部分路段車速較慢,整體來說還算順暢,很快的就來到了清境農場,這次我們不進清境農場,而選擇了清境小瑞士,這個季節沒有太多的花,不過大樹綠草加上清新的空氣,還是可以讓人完全的放鬆。

   沿著湖,欣賞美麗的山景,我們走到後方的露營區,應該是個不錯的營地,不過草地區似乎沒辦法插電,以我們的配備,應該只能選擇棧板區囉。當然,來到山裡,男人狩獵的情緒再也無法壓抑了,拿出弓箭來比賽,現在射箭是越來越準了,無奈已經找不到山豬了,不然晚餐就有烤乳豬可以享用了。接著到星巴客去喝杯咖啡,這裡常有現場表演,可以很悠閒的聽歌,晚上帶力頤去吃牛排餐,鼓勵他這次考試表現很棒棒哦!

   晚上住宿福爾摩沙民宿,雖然花了臺幣6000,相較昨天的五星級飯店,感覺還是差很多,不過清境的房價就是這樣啦。晚上散步在清境的路上,感覺涼爽愜意,發現一家馬駅棧露營車民宿,感覺很有露營的fu,附近有超商、滷味,下次可以考慮來試試。 早上用完早餐後,我們直上武陵、合歡山,沒想到竟然還有殘雪,兩兄弟玩得超級開心的。

   原本行程只安排到合歡山的,但是看時間還早,路況似乎也不錯,尤其是遊興正濃,索性就直接開往梨山。午餐在梨山賓館附近的仁友飯店用餐,4菜1湯口味還可以。梨山賓館改裝後,感覺還不錯,下次考慮直接來這裡住,特別的是房間旁就是蔣公行館,是說隔壁房間就是以前蔣公的房間喔,其實不是說蔣公很棒,而是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。

  趁還有些時間,我們來到嚮往以久的福壽山農場,這裡有大山的景,美麗的樹,蜿蜒的小徑,很有一種走進畫裡的感覺, 如果問我台灣那裡最美,我會投這裡一票。這個季節雖然沒有楓紅、櫻花,但沒想到過了飛雪亭後,映入眼簾的竟是一整片桃花林,只能說無比驚豔!

 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,天色也漸漸變暗,為避免遇上交通管制,只好準備動身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,不過我想很快又會再來的,因為欣賞美麗的畫是會上癮的,好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境 梨山 福壽山農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