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表斯文有禮, 工作上積極進取的他, 骨子裡很有可能是來自 " 媽寶星球". 因為少子化的關係, 我猜想以後地球上會有愈來愈多來自於 " 媽寶星球" 的高等動物. 我自己就正在養著兩隻...為什麼說是高等動物呢? 因為這種媽寶的主人, 通常有學歷, 有財力, 見識也廣, 對於 ”媽寶寵物”從小呵護, 凡事會幫他規劃妥善, 等到他長大成人, 即使事業有成可以獨立自主, 但內心不免仍然住著那個"小媽寶", 說來就來的...

今天從小滿的口中聽到這四個字時, 我整個人都覺得好口愛, 雖然mail中的她對於自己先生是"媽寶小孩"不以為意, 而且對於她婆婆的過度干預感到不自在, 妹婿甚至因為"媽寶"這種長不大的形容詞氣到不跟小滿說話...總之,婆婆插手新婚夫妻的生活起居, 兒子當然習以為常, 但向來獨立慣了的小滿卻只能敢怒不敢言...

小滿跟小張與張阿木的三角習題我這個做大姐的並不擔心, 因為我相信我妹一定有那個智慧, 或者軟硬兼施(對小張硬, 張阿木軟)去化解, 而且呢, 打掃房間這種事, 一開始會很不習慣, 畢竟我們以前在蔡家都有鎖自己房門的習慣, 現在結了婚, 不僅不鎖門, 還要不預期的被打掃洗衣服,  當.然.覺.得.怪 ; 不過呢, 久了也就習慣了, 我就是過來人, 有時候還會對於楊媽每週一次幫我們打掃的事, 感到自己真的很好命...^^ (臉皮夠厚吧!!)

小滿啊...媽寶也沒什麼不好, 孝順的孩子不會變壞丫...只要不要動不動將媽寶主人搬出, 妳就容許他內心的小媽寶安份的存在吧!!

想著想著, 真的覺得媽寶這個詞亂有意思一把的, 於是有了如下的"亂作", 還請小張先生不要生氣ㄛ..

投影片1.JPG 

不過, 小張先生你並不寂寞...

投影片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